【翻译】160405 The EXO'luXion[EPILOGUE]----二巡分享会后记

Fire_朴灿烈资源博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翻译by 越越&FIFI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r 【BUBBLY CHERRY】



可以配合音频食用哦 下载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8AHlpg 【gunomnuna】






沈:长得太帅了~


灿:听腻了呢~


沈: EXO'luXion 已经举办了44场了吧?


灿:啊哈(长长地叹气


沈:真的是在一年中结束了呢 感觉怎么样呢?首先问一下感谢


灿:噢,首先呢 非常的..确切的说呢 已经做了一年了的演唱会 在韩国开始在韩国结束 还经常在想演唱会开了这么长时间嘛(笑)即使是那样也已经举办了44场一样的演唱会了 在做的过程中总是感觉到每天都在准备着演唱会 但每次都有新的心情。EXO'luXion的这种形式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 非常的好 下次的演唱会也想要做一摸一样的 会变得更好吧!还有实际上EXO'luXion的这种形式我个人是很喜欢的 所以好像会很难忘记呢


沈:该怎么说才好呢~其实我在这一年的时间里一直关注着呢 关注的同时又看到了灿烈为了演唱会而努力的样子 我真的很开心。我记得灿烈在现场的态度一次都没有消极过 积极的做着自身的身体状态调节 并且通过第一次的演唱会后发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 一边问着“哥 我感觉我的体力不行呢” 一边开始运动 真的变得很男人了呢!本来以为是美少年来着 但变成男人了 是吧?


灿:正在变老呢


沈:呀!你要是变老的话哥哥我要怎么办呐?


灿:哥哥是童颜


沈:一边在做着EXO'luXion 一边认为“啊!这个只能在EXO'luXion中才能看到的”有这样的舞台吗?


灿:对我来说毫无疑问是electronic EDM部分 我也看过很多前辈们的演唱会 还有很多歌手的公演 但是实际上像我们这样的好像是没有的


沈:对的~


灿:现在我也觉得那个部分真的是让我感到很有负担 而且因为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舞台 真的都非常有意思 虽然演唱会从始至终都很有趣 但是好像就是在等待着那个部分 我一边在舞台上做着别的 一边在等


沈:我个人认为其实最好的样子是正好只能看到灿烈 毕竟大家都会集中于又高又是最中央的地方嘛~


灿:是的!


沈:心情非常好吧?


灿:心情真的非常好呢!


沈:其实我也是看着那个部分心里很羡慕来着 真的是本人才能感受到的东西 拿着手机拍下来 其实当时根本就没有这个想法


灿:所以说应该拍下来的啊~啊啊 我也还是在待机室的时候开玩笑似的拍了些搞笑的东西 并没有拍别的


沈:所以每当看到这种面貌的时候 我们在下面看着 你在上面看着饭们的表情怎么样呢?


灿:嗯...其实表情是看不太清楚的 因为比较远嘛 但是好像是有那种东西呢 我们在说着“jump jump jump”的时候 其实我以为是我是不会真的跳起来 但是吧 实话说去年真的是没有跳的很好 这次安可真的是非常努力 比那个时候要更让大家享受 一看到就能跳起来 哇!真的是很满意呢 像这样大家互相交流互动真的是很好呢 非常喜欢


沈:其实也有像刚刚说过的EDM部分一样的情况 我如果苦恼的话灿烈是我最先找到倾诉的朋友 就像是刚才我也说过了 关于这个他是极具亲和力和最没有距离感的朋友 想先理解而努力的朋友 也了解自己 也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 所以说这次的公演 在做这个部分的时候你应该是兴奋的 应该是比任何人都要兴奋起来的 这个巨大的能量因为都通过你的表情、眼神和手部的动作表达了出来 所以说了“哥 我有自信”


灿:啊呦 是的 但是实际上像这次安可演唱会一样的情况 不是接连着做了三次嘛 三回 本来是想适当地调节来着 我在第一场的时候如果一共有100份能量的话 我消耗了大概30 40份 但是慢慢的就成了100 100 100 啊哦 真的是只要站在那里就感觉到很有趣 嗓子真的很疼 我不是说谎 是真的到现在都还疼


沈:结束了也总是这样 发短信也是“哥 嗓子”


灿:嗓子......(啧啧啧啧)像这样


沈:不管怎么说我看到自己现在像活鱼一样蹦蹦跳跳的样子 心情也很好呢


灿:非常感谢 制造了这一切的哥哥


沈:不~是你制造的才对~


沈:不是进行了美洲巡演吗?一共举行了44场演唱会有没有最让你印象深刻的?


灿:在巡演的时候其实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每次去机场 无论到达哪个国家 都受到很多欢呼 所以那种东西每次都给我心里很大的触动 这次的美洲公演也是 我和成员们 SEHUN SUHO哥一起到处逛了逛 甚至连肯尼迪总统遭受暗杀的地方也去了 而且还到处购物 其实以前SM TOWN美国巡演的时候也来过 但是没有什么深刻的记忆 了解了美国的一些文化后再来就感觉到非常的有趣


沈:结果还是去了肯尼迪总统遭受暗杀的地方 好好地感受美国的文化比较好


灿:嗯嗯 真是这样!非常的好!


沈:其实我个人的话...你还记得只属于我们两个人隐私一点的事情吗?我们两个去日本的事情


灿:啊~ 사륜眼!


沈:사륜眼 只有我们两个人才知道的哦 我们在日本巡演的时候我和灿烈两个人提前了两天去了呢


灿:在东京


沈:我们两个人约会了呢 羡慕吧?


灿:真的逛了好多地方 也买了许多东西 而且还打了鼓 还照了大头贴


沈:两个男人


灿:那天晚上真的是因为逛了太久了 腰特别疼来着


沈:就那么结束了吗?


灿:啊?可是我是非常享受的


沈:一起去了游戏室 一般男人们去游戏室的话都会玩足球游戏或者是格斗类游戏 但这个孩子却选择了打鼓 还一边对我说“哥 我以前是玩这个的精英呢“ 真的打得非常好呢!我还拍了视频


灿:哎一古


(饭:请把视频放出来吧!)


沈:对不起啊~


沈:“成员们觉得最难得舞台表演是哪个?” 这个问题刚刚说过了呢 哦..最难的是EDM舞台表演


灿:我不这么认为 我觉得是EL DORADO最难 因为EDM是我很喜欢的舞台 所以我在练习室练习了很多遍 在练习的时候我在角落坐着 躺着看孩子们练习 因为练习EDM的时候 没有我的编舞部分 所以非常幸福


沈:为什么说这个难呢 是因为其实不是孩子们在进行舞台表演时的问题 其实是EXO'luXion演唱会带来的巨大的长处 还有与观众间的互动 能使那个地方最大化的扩大就是这个部分 这个理解起来真的是很有难度 但是吧 接连进行了第一次、第二次演唱会后 成员们也都渐渐的开始理解并接受 而且在最中心的是我们灿烈!不已经是一副很美丽的画面了嘛~


沈:灿烈也会有想要挑战那种水中的舞台的想法吗?


(饭:欢呼)


灿:虽然有点私心 但是现在还不太清楚下次演唱会是什么时候呢 下次演唱会的时候想要做比水中舞台更厉害的 但事实是....


沈:不是有那种火山喷发秀嘛?火山爆发show!


灿:火山爆发嘛?(火山鸡)大家吃过了嘛?真的很好吃呢~我不太能吃辣的东西呢 啊 是的 是这样的 但是因为和在元哥聊过这个问题 在准备安可的时候在元哥说灿烈啊 你下次演唱会的时候跳舞吧 其实我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有私心了 直到现在 因为我也是个很有私心的人嘛~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在努力做 如果能对我有所期待的话 不不 不要期待 就请大家舒心的等着吧 因为不期待的话可能会更好吧?我会努力的


沈:“说说一些粉丝们没见过的或者不知道的关于灿烈意想不到的事情吧”嗯..嗯..


灿:嗯?没有吗


沈:不 不 有的 我正在想 啊有了 我正在想要怎么去阐述..首先呢 他是一个活力素


灿:什么?


沈:活力素


灿:啊 我以为你说肌肉男呢 还想着怎么这么突然说这个


沈:我们默契很好 也经常聊天 他总是很开朗 但在聊音乐的时候 比任何人都要真挚 他每天都在想怎么样才能更好的表达对音乐的热情 每当我们碰面的时候 第一句话不是“你今天过得怎么样” 而大部分是“作曲作的怎么样了”“要怎么做才能做得更好”我是很期待他能向你们展示他的作品的那一天的到来 还有苦恼怎么分享 怎么把作品表达的更好 啊 我觉得 我回答得很好 当我们发短信的时候 我们通常是以“ㅋㅋㅋ ㅋㅋㅋ ”开头 又以“ㅋㅋㅋ ㅋㅋㅋ ”结尾 这就是我们即使处于不好的情况下也会一起努力一起积极面对 灿烈他相信积极的态度会带来好的结果 在去日本旅游的时候 我们聊了很多 我觉得这个孩子对音乐有很强的欲望 所以我很期待他带来好的作品的那一天 我有一张我们两个的合照 想公开给大家看


灿:如果把照片公开的话 我.....


沈:其实那张照片不小心不见了 最近又找回来


灿:我的那张在机场弄丢了 本来夹在护照里的 但入境后就不见了 我就想完蛋了 以后可能不能顺顺利利了


沈:因为我们拍的是搞笑的照片 不是可爱的 所以不能给大家看 有其他能给大家看到 会给大家看的


灿:Q“选择白虎睡衣的原因” 其实呢 我是想要长颈鹿的 但他们没有


沈:长颈鹿很适合你


灿:是吧 白虎嘛 首先是觉得很酷


(饭:是可爱)


灿:我刚刚也想说这个 白虎很酷又很可爱 我不是在说我可爱 而是这个睡衣很可爱 而且第一眼看到这件睡衣的时候就觉得它很适合我 难道不是吗?


(饭:很适合~)


灿:是吧 肯定会很适合我 演唱会有很多有趣的地方 像Peter Pan的部分很可爱来着 我就想还能不能更可爱一点 正好在元哥提出说穿睡衣的话可能会很好 事实上效果真的很好 但是 太热了 真的真的超级热


沈:其实孩子们是要一直穿着的 但到了中间大家都脱掉了


灿:是的


沈:所以第一天结束后 我就求他们 即使很热 也忍忍~灿烈是最苦恼的那一个 说“哥~哥~你来试试看”


灿:因为我讨厌热 又讨厌冷 适中的话是最好的


沈:我当时看着他们穿着这些睡衣 一边聊天一边做动作 我感到很开心 因为效果很好 饭们也以这个画了很多动画 所以我觉得当初提出这个想法是对的


灿:是的 我也觉得很好 我希望在7月的EXO'luXion上还能再做一次这样的表演


(烈烈不小心说漏嘴XDDDD 饭们get crazy)


沈:来 我们让时间倒退吧


灿:大家好 我是EXO的灿烈 我刚刚说什么来着?演唱会也有可能在8月 9月或者下一年开的嘛 是我个人想在7月开 因为我想快点再来开演唱会 于是经常说“哥 我们在7月再开演唱会吧”


沈:我们的聊天真的很舒心呢 我们什么都不知道 什么都不知道 嗯...啊 我在说什么呢 下一个问题


灿:天气变得越来越好了呢 对吧~


沈:Q“我想尝试的成员们做过的表演”


灿:我?


(饭:BDC的水中舞台!)


灿:嗯..但 我现在什么想法都没有 很多都想尝试一下 很多~像弹钢琴唱歌 很多很多事都想尝试一下


(饭:BDC的湿身!!!)


灿:什么 你们说什么 你们想我脱衣服???


沈:他们说想你来一个类似BDC的水中舞台


灿:BDC??我...我...我...


沈:现在气氛越来越嗨了


灿:我说过很多次了 我想让那些来看我们演唱会的年轻的观众们感受到美好的事物 给他们梦想和希望


(饭:这就是好的事情!)


灿:啊 这是好的?也许这对你们来说是好的 但可能也会吓到别人呢~


灿:那我就再抽一个对哥哥好奇的问题吧 这个我真的不是在说谎


沈:那现在就结束这个话题吧 大家都好奇灿烈最近在干嘛吧 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呢


灿:这段时间成员们都有拍摄 SEHUN在拍电影 大家都很忙 但我却不怎么忙 每天起来后就去运动 去皮肤科 然后作作曲 基本每天都这么过的


沈:他是个好孩子 对吧


(饭:V app~V app!)


灿:V app?V app最近会做的 我很想做来着 但他们说我做太多了 他们让我出去 做出一些新的东西给大家看


(饭:谁?)


沈:来来来 大家不要生气


沈:EXO'luXion进行了一年 有什么感想 有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?


灿:像我刚刚说的那样 真的开了非常久 觉得非常有趣 说起遗憾 我对我自己有很多遗憾 从我们出道后就一直在想 为什么在做练习生期间没有好好练习呢


沈:我一开始就说了


灿:为什么没有好好努力


沈:灿烈的话 说的好听点....唉


灿:认证


沈:他是一个很关心我的弟弟


灿:是不好的方面


沈:是一个很关心我的弟弟 一个很有才华 很有音乐天赋的人 不是一个严肃的人 但在出道后改变了很多 总是问我“我该怎么做 我该怎么做 我想做更多 但是要怎么做呢” 我就想你终于懂事了啊~不管怎样 就如我一直说的那样 灿烈他是个很有潜力的人 一直努力尝试 相信会展示很好的作品给大家


灿:是的


沈:跳舞也跳得好


灿:跳舞 我...其实...


(饭:跳得好!!!)


灿:我知道 但也有不足的地方


(饭:不~你跳得很好~)


沈:大家都是以妈妈的心态来的吧


灿:我也以为我妈妈来了 但我也意识到 我有许多做得不足的地方


沈:当你意识到这点 就会朝好的方面努力 这是好事


(饭:灿烈 Fighting~~~)


灿:Fighting!


沈:Fighting!1 2 3!


(全部人:Fighting!)


灿:哎一古~我会努力的!所以下次演唱会...下次舞台 虽然不知道会是演唱会还是什么 但是7月是夏天 是夏天呢!夏天非常好!我很想在夏天去海边玩呢 虽然也很想去滑雪场 但是因为现在滑雪场的雪都融化了 所以不能去了 不管怎么说会在下次的舞台 也许是演唱会 也有可能是别的演出 会是什么我也不清楚 但是不管怎样都会更有所发展的 而且下一次虽然不知道会在是7月 8月 还是9月 但是一直到下一次机会来的时候 都会像现在一样不断地为各位制作歌曲或是别的什么东西的 而且会为了很好地跟大家沟通而努力的!是的 谢谢大家~





进行了一年的EXO'luXion圆满结束啦 一起努力 下次以更好的状态去见对方❤




注:


①EDM全称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 电子舞曲 例如Drop That/Lightsaber 这些


②사륜眼 我们翻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翻译这个><应该是动漫里的 类似下图中的眼睛





谈话内容记录来自【CHANRAN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Real_皮卡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